末端布置——修改风口尺寸配置

每个风机盘管或多联机室内机的送、回风口尺寸会因为其风量不同而不同,而且每个公司的风口块可能都不同,为了满足各个公司不同的需求,本插件提供了自定义风口的功能。下面教大家如何配置自定义风口。

1.准备好自己的风口图块

这里我准备了一个常见的散流器块,要特别说明的是这个块的X向和Y向长度都应该是1 mm,如下图所示:

2.进入风口配置界面

在末端风口配置界面点击“设置-风口”进入风口配置界面,如下图所示:

3.新建或修改配置名称,选择准备好的风口块

这里举例为“大金-FXSP”系列配置风口,新建一个配置名称叫做测试配置,然后送、回风口块依次选择刚准备好的块(为了方便,我把送回风口全部用了刚刚的散流器)。结果如下图所示:

4.修改风口的尺寸

这个就不多说了,每个块对应的风口长度和宽度填写上去就行了。唯一要说明的是这个风口尺寸是默认一个设备接两个风口时的尺寸,所以计算风口风量时要将设备的风量折减一半。

5.保存配置

最后点击保存配置,自定义风口就完成了,很方便吧。

发表评论